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樂淘日本代購開箱文第二彈

有鑒於上次「樂淘日本代購開箱文」贈送的購物金太有誠意了,所以只好短時間內第二敗(竟然在為敗家找理由!!),話說500元的購物金竟然沒有限制的可以全抵費用,這麼說來也是吃土有理了!(點我前往樂淘網站

至於詳細的流程與操作方式請洽第一篇開箱文,話不多說,就來看看這次買了什麼好康吧!

這次的是航空紙袋包裹,昨天的大雨讓我有些擔心。
還好裡面密不透風地包裝了泡泡紙,我愛龜毛日本人。
裡頭的兩件衣服分別都裝了「防塵紙」。
這次選購的是在日本才買得到的平價潮牌「Base control」以及同一個購物網站(World)的品牌「Boy cott」,目前Boy cott台灣似乎也有櫃了,但在這之前我也沒有仔細看過這個品牌的商品。

說到Base control就不得不提到藤原浩以及Neighborhood的創辦人瀧澤伸介,仔細看Base control的設計,少了美西潮牌慣用的塗鴉、嬉皮設計,反而多了和風的圖騰和花樣,走極簡日系風格,這次挑了兩件都算是基本款式,重要的,它們都是「日本製」產品。

想多了解Base control請洽「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—東京必逛:BASE CONTROL」。

會特別提到產地是因為「世界工廠」的商品同樣滲透到部分日本品牌當中,所幸產地都有詳加標示,既然都已用代購空運的方式購物,當然要買「國產貨」囉!





既然不是網拍,我就不試穿拍照囉(明明很想,但是底下穿搭的是內褲),實穿的樣子在這裡還有這裡,值得一提的是,這件襯衫是特價品50% Off也就是打五折啦!買下來相當划算呢!

還是相當推薦樂淘的快速以及經濟實惠,4/28日訂購的商品因日本黃金週影響5/3海外才收貨寄出,5/6的今天就透過台灣黑貓宅配送到我的手上,而運費也只花了日本匯款費91+航空運費124+台灣黑貓宅配90=305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